裹紧我的萧备子

【黑遍全联盟】没啥主题瞎起标题

要去见我的男神韩文清了,除了签名板还要带点什么?

足够多的钱包,以及一颗勇敢的心。

给君莫笑那种不要牧师的副本打发起个名字,该叫什么?

放弃治疗。

萌新提问,为什么你们都那么讨厌网游里最近兴起的散人?

没有君莫笑的命,一身君莫笑的病。

你的另一半有什么缺点是你一直比较介意的?

我男朋友周泽楷,人帅有钱,温柔体贴,就是人比较害羞,都二十年了还不好意思来见我。

男友是职业选手,每天就想着玩游戏,要不要分手?

好好珍稀他吧,因为他在那么多优秀的男生面前居然还喜欢女生。

感觉雷霆战队这个队名很容易重复啊,能不能换个别的。

按照战术风格和战队核心生灵灭来起名的话,可以叫一言不合就搞机队。

新杰大大好帅啊玩治疗的男生最暖了(≧ω≦)我该怎么引起玩治疗的男生的注意呢?

你好,我有病。

王杰希能开创魔道学者的魔术师打法,秘诀是什么

多拜魔道祖师

你会如何写三行遗书?

半夜三更
我蹲在张新杰宿舍门口
悄咪咪的点燃了一个二踢脚

有没有那种明明不正确,但老是被人挂在嘴上的一句话

有,空间说说里的【不转不是中国人】

为什么聊天体一般都由黄少开头

因为笑点低的人看到黄少天就开始笑了

微草比赛前都会拜王爸爸,那蓝雨呢?蓝雨该拜什么?

萧敬腾

【诸君,我喜欢评论!】

   
评论(60)
热度(9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