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【方王】这破群药丸

飞刀剑:微草战队有个人很酷

叶下红:账号很强骑着扫帚

独活:他的眼睛(此处省略N字)

使君子:盯着我提高了手速

防风: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

木恩: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冬虫夏草:队长队长你是我的大树

联盟第一药丸:治疗痛经用心守护~

【联盟第一药丸 被 王不留行 禁言一天】

[歌词出自全职高手典藏版周边]


【联盟第一药丸 被 王不留行 设为管理员】

联盟第一药丸:哎我是管理了

联盟第一药丸:我第一次当管理

联盟第一药丸:你们说我能不能禁言自己

冬虫夏草:这个问题有深度

飞刀剑:不能

【飞刀剑被联盟第一药丸禁言30天】

联盟第一药丸:我日

联盟第一药丸:好神奇

联盟第一药丸:居然可以禁言三十天!

联盟第一药丸:......

联盟第一药丸:我不会解除禁言哎...

联盟第一药丸:

联盟第一药丸:小别我对不起你

【飞刀剑被王不留行解除禁言】

【联盟第一药丸被王不留行禁言30天】

王不留行:我会


王不留行:微草队员!

王不留行: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!

飞刀剑:冠军!

木恩:冠军!

使君子:冠军!

联盟第一药丸:屁眼!

【联盟第一药丸被王不留行禁言一天】


木恩:【照片.jpg】

叶下红:啊啊英杰你在哪里?我看到你背后有鸳鸯!

联盟第一药丸:只羡鸳鸯不羡仙

冬虫夏草:@王不留行

防风:@王不留行

独活:鸳鸯是一夫多妻制

联盟第一药丸:羡慕的就是这个

【十分钟后】

联盟第一药丸:杰希我错了

联盟第一药丸:眼眼开门

联盟第一药丸:小队长!!!!

王不留行:叫老公

联盟第一药丸:老公

联盟第一药丸:公!!!!

联盟第一药丸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王不留行:    :)

叶下红:为方前辈点蜡


联盟第一药丸:杰希,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

联盟第一药丸: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不靠扔骰子解决

联盟第一药丸:而要靠禁言呢?

王不留行:好,比大

王不留行:【随机骰子.6点】

联盟第一药丸:
王不留行:


王不留行:【在这个群,还没人敢禁言我.jpg】

王不留行:【倒过来,还是没人敢禁言我.jpg】

王不留行:【翻回来继续得瑟,还是没人敢禁言我.jpg】

联盟第一药丸:[微笑]

方士谦一把讲王杰希按在床上:“我敢。”

【联盟第一药丸被王不留行禁言30天】


【碎碎念】

【其实这些大部分是群里的真实情况。。。只不过我是群主他们不能禁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】

   
评论(16)
热度(4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