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深夜重新看这个问题,想得又多了起来。
说到底虽然一直自诩心有逼数,但对个人的评价又有多少是建立在并未察觉的盲目上呢?
或者说,抛开这个账号,抛开这个圈子,抛开一切,我又是什么。
看到这个问题第一反应其实是不知所措,我哪里知道为什么啊,我自己也是不清不楚的混到现在啊,顺其自然。可再扭头想想,我所谓的似水年华顺其自然,总有着刻意将它改道的痕迹。
以前总想着我能不能抛弃现有的,去换别人的人生?希望拥有优渥的家庭环境,希望拥有可以自信的放出自拍而不必担忧的面容,希望拥有那些不落凡尘的眼神。
说到底,就是骨子里觉得自己没用。
昨日主页又画了些东西,评论区也闹了一晚上,看着别人的指责,内心甚是认可,从我第一天画傻屌图时我就已经无数次、假想自己被千夫所指了。
心里很明白了,因此也不需要安慰或是开导。
我有几次讲,各位看图好了,不用理我这个人,或是喜欢图就行,不用说喜欢我了。怕的是万一我这种顽固的恶劣的人让你失望了,连带着图你也恨起来了。直接讲就是大多数人对我「这个人」的好感也都是建立在图画的基础上,这么想象出来的、我的形象,再说喜欢,其实是有些一厢情愿了。
于是看到评论说喜欢角色的,会甚是惊喜,说喜欢我的,反而有些难过了,我也希望成为你们所想的那样,可我做不到啊。
其实比起那些傻屌图,我更喜欢故事性强的,或者认认真真写的文,评论总会翻来覆去看十几回,每条都记着。
想来想去这些大概才有更多「我」的成分,其他的,还是同人的分量更多。
同人嘛……说到底还是借了角色的东风,像我原创的那些孩子发出去,理也没人理,甚是尴尬,这种时候反而适合沉积自己了。
说来说去,还是回到了正题,如何增长热度,我大概是真的不知道,一堆子偶然,凑成现在的我。我更想知道热度剥去同人的分量,剥去我的表皮,还有多少是真的给我的。
估计没有答案。
睡了。

   
评论(36)
热度(351)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