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清臣——好姑娘总会被人爱

【妈呀就这么短的个东西码了删删了码再也不想打字了】

一开始这人是怎么出现在我列表的。。。已经忘了,那时候加我的人很少,申请全部通过。目前最早的印象是这人的一条说说:他居然要给芒果割包皮!之后又和墨鸣啊晨辞啊一堆人聚在一起掷骰赌博,也就熟了。

搞到lofID以后就一脸欢脱的去视奸这人主页,一口气读完【韩张本从霸图邮寄到霸图】后咣当一声跪地上,哇这个人的文风好妖艳而不贱货,不单纯也不做作,关注以后更是膝盖不要也罢,人物塑造节奏把握更新速度让文盲【我】无地自容,有坑必填此等良心也让人orz,除了从不还债以外【还债啊!】简直感动中国。看他的文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那种文化积累以及浑然天成的美感,在【每天苏一个人】里感觉最深刻【此处应有原文链接安利可是电脑傻逼我放弃请直接搜tag每天苏一个人】​

清臣这个人是很正气的,自带阳光,不愿屈服,见到不平会喊出来,容不下黑暗。有这么一句话吧,你想接近一个人,或是他身上有你渴望的光芒,或是他折射出你孤独的影子,他是很多人想做而无能为力的慰藉,给人希望,值得被爱。

【假装有文化】

烨然若仙人,下笔如有神,众人皆醒独君醉,醉者唤清臣。 【手动划掉】

@苦昼短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40)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