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君莫笑带带我

【四刷全职近期感受合集】

 

月中眠:君莫笑,带带我~猫妖我们的呀~君莫笑,带带我,治疗术奶我呀~

君莫笑:管你的血薄不薄,乱施法术会OT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 

蓝河:高手兄,带带我,副本一起刷呀~君莫笑,带带我,记录请你破呀~

君莫笑:记录说破就能破,秘银吊坠来四个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 

夜未央:高手兄,带带我,我的技术好呀~君莫笑,带带我,武器是橙色呀~

君莫笑:副本队不要牧师,技术好也是水货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 

王杰希:君莫笑,带带我,野外来陪练呀~君莫笑~带带我,全队挨个上呀~

君莫笑:野外陪练不值得,没有赌注不干活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 

蓝河:君莫笑,带带我,炎女巫首杀呀~君莫笑,带带我,膜拜再膜拜呀~

君莫笑:野图boss也归我,等级压制算什么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~

 

众会长:君莫笑,带带我,记录你别碰呀~君莫笑,带带我,会长不好当呀~

君莫笑:记录不碰就不碰,咱们有话好好说~保护费,卖攻略,全都是好活~保护费,卖攻略,全都是好活~

 

君莫笑:打副本,抢boss,勒索又赌博呀~拐新人,骗精英,坑蒙又拐骗呀~

(合):不管战术是什么,集火叶修准没错~跑不了,打不过,这还怎么活~跑不了,打不过,这还怎么活?!

   
评论(19)
热度(2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