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【霸图的汉子】【学习叶修好榜样】我不管我就是要睡乐乐

【霸图的汉子】

给我一个韩文清十年一如既往

给我一个新杰活在钟表上

给我一个乐乐让我睡一晚上

给我一个林敬言,斯文流氓

 

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

是谁在我心中像飓风一样

一望无际的荣耀随你去闯荡

十年霸图一如既往

 

【学习叶修好榜样】

学习叶修~好榜样

能打无耻心要脏

猥琐偷袭垃圾话

战术意识团队最重要

战术意识团队最重要

 

学习叶修~好榜样

坑蒙拐骗是王道

愿做兴欣的螺丝钉~

集体主义思想多高尚

集体主义思想多高尚!

   
评论(8)
热度(41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