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榆黄菇。
【 中国古代东晋时,广州黄老汉家有一男黄少天,男扮女装到杭州游学,途中遇到一同前来的同学喻文州,两人便相偕同行。同窗三年,感情深厚,但喻文州始终不知黄少天是男儿身。

后来黄少天中断学业返回家乡。梁山伯到广州小卖铺拜访黄少天时,才知道三年同窗的好友竟是男儿身,老子把你当对象没想到你居然是兄弟,算了兄弟就兄弟吧【误】,欲向黄家提亲,此时黄少天已许配给村头养猪大户清臣【误】。

之后喻文州在土坷垃村当村长时,因过度郁闷【土坷垃村不卖白斩鸡】而过世。黄少天出嫁时,经过喻文州的坟墓,突然狂风大起,阻碍迎亲队伍的前进,黄少天下花轿到喻文州的墓前祭拜,喻文州的坟墓塌陷裂开,黄少天投入坟中,其后坟中冒出一对蘑菇【不是蓝瘦香菇】,双双飞去离开了尘世。 】

【我乱讲的】
照片来自群里。

   
评论(8)
热度(312)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