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我挺清楚的,lof卸载不是说我不画画不混王者了,王者荣耀真的是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东西,但lof不是。



我早就说过了,如果我的lof一直保持着认认真真画的画热度小于瞎几把画的图,那我在这里更新就是为了让你们高兴我难过。我一直觉得只要我认真画画不断提升自己,热度会涨的!评论会有的!冷tag也不怕我可以为爱发电让大家都喜欢他!


但是我错了,错的挺惨的,我翻了翻以前的lof,果然都是这样,tag最重要。我不愿意在lof混就是不希望自己受这个影响,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,认真提升画技,无论是傻屌条漫还是头像都是我喜欢的东西,但我受不了被众人浏览过后出现的喜好对比。昨天有句话我说错了,无论是搞热门cp还是冷门角色,我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。我怕自己受影响也厚此薄彼,因为去年一整年我都是这样的状态,画技进步很小,也很菜,但是被条漫弄得飘飘然,于是今年摔得很惨。


我还是相信这样也有自己不够好的成分在里面,只要我真的画的非常好看,让所有人都喜欢的那种,应该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情况。退lof其实也是想别太受这个影响,毕竟一直有“啊去他妈的以后什么热门画什么好了”的想法,没干,因为不想。我挺容易受人影响的,马上就是暑假我想认真练习,感觉自己差不多了……再想后面的。所以也没那么严重,不看lof而已,要看相关去我QQ就行,没什么大事,让大家看了几百字的屁话,在此致歉,谢谢大家的喜欢,也很感谢大家的关心,这儿话废不知道该说什么,给大家磕个头吧orz

   
评论(19)
热度(218)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