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【长城日常】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怎么叫我给你守长城

1
捡回陌生人的那一天。

花木兰:真可怜啊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……要不我给你起一个吧?

陌生人:恩人于我如再生父母,恩人给的名字在下一定会珍惜。

花木兰:那我以后就叫你陈二狗吧!

陈二狗:……

陈二狗:……铠这个名字好啊!我正好是一身铠甲和这个名字很配啊!

花木兰:不不不我说的是陈二狗……

铠:姑娘的赐名之恩铠某永世难忘!

百里守约: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啊铠

花木兰:陈二狗陈二狗啊!

2
花木兰:铠,长城防御建设计划书你写完放哪个文件夹了?

铠走过来一脸安定的点开桌面上叫【黑丝大腿极致诱惑】的文件夹:这个。

花木兰抽了抽: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?

铠:为了诱惑我点开写完它

3
不长的比我哥高不改名:哇小姐姐咱们离得好近啊认识一下好不好啊〔亲亲〕〔亲亲〕

不长的比我哥高不改名:〔自拍〕

铁T柔情:……

铁T柔情:玄策,这已经是你本周第三次微信摇一摇摇到我了,麻烦你记住我头像好不好

4
匿名消息:我喜欢你,你可以做我的cp吗

百里玄策:抱歉我有喜欢的人

匿名消息:我是你队长,你果然早恋了,明天来我帐篷一趟!

4.5
匿名消息:窝想和你在一起你有没有女朋友啊

百里玄策:没有

匿名消息:你居然不承认,果然是心里没有我

百里玄策:等等我昨天被人坑了所以才没承认!

百里玄策:我是爱你的!

匿名消息:很好弟弟,木兰说的没错,你果然是早恋了,明天来和我谈话!

5
今天百里守约不在家,没人做饭。兰陵王约花木兰去吃肯德基了,花姐走前信誓旦旦的说要带饭回来,于是剩下三个人就很开心的等花木兰,等到下午两点,花木兰神秘兮兮的把他们三个叫过去,张开手,露出三袋番茄酱。

6
百里玄策是个写手,脑洞贼大那种,每次更新都有好多小迷妹在下面疯狂打call,还要给他生小狼崽。

某天他深夜更新完就去睡觉,醒来打开手机发现十几个未接电话,都是苏烈打来的,玄策脑袋【嗡】的一声,立马回拨。

百里玄策:苏烈哥你怎么了是不是出事了为什么打这么多电话!

苏烈:不是要……疯狂打call吗?

   
评论(44)
热度(268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