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紧我的萧备子

我喜欢程咬金。

因为喜欢所以不想看见他作为一个丑角或是衬托来出现,可有什么办法呢,那个爱与正义的皮肤不就是很鲜明的表现了官方对他的态度了吗?

程咬金值得被喜欢啊。

他对我代表的是一种安心,只要他活着,我就不会死。
玩程咬金的时候,很想和队友说,你们放心输出吧,我来承伤;你们快撤退吧,我有大保命怎么会死呢。

坦克和辅助所选择的是条艰辛的路,没有耀眼的战绩,经济让给输出。于是很想吹一吹程咬金,没有谁是天生的丑角,凡立足于王者峡谷的都是英雄。

当然,只要让我有机会玩程咬金,我还是会点开全部,对着敌方最帅的英雄说

【金!金!喜!欢!你!啊!】

这就是我的正义冲击了。

   
评论(32)
热度(7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作品不可转载
© 裹紧我的萧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